kimi酱D

啥cp都吃的好勾搭有点认生的平和迷妹😗

麦克白repo

有点剧透(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剧透)


一堆花痴(是真花痴)


在描述男人如何好的时候语言总是匮乏


--------

整体花痴maru:
我中午场是三层,能全揽下舞台,地球座很小,脸也能看得挺清楚,就觉得这人身材比例真好。走路都是标准j家步(第一次肉眼看更是觉得漂亮),穿黑裤子黑衬衫白衬衫马靴都漂亮极了。日语废柴,所以大部分都是花痴maru的脸。不过开始的名言和后面的名言我倒是提前预习了,觉得如果整场都能听懂一定会更带感。他从开始唯唯诺诺到后来自负不可一世(说白了就是吃药的maru哥和没吃药的maru弟)

舞台整体:抛开爱豆这个花痴因素。
生演奏,一个负责鼓之类,一人负责大提琴(喜欢这种低吟感觉)灯光各种好看,印象最深的是maru独白从屋顶打下的一束聚光,这人就站在聚光灯下念着我听不懂的台词哈啊哈哈。三个魔女是男人,我不了解这三人但是完全能感觉他们的舞蹈造诣之深,类似现代舞➕芭蕾舞?中间有我最喜欢的一段是麦克白要杀国王之前与三魔女同场的戏,怎么说呢,就是三人与麦克白肢体的碰触,把麦克白举上举下(maru身体特柔软)。

最喜欢的片段:
刚才说的三魔女与麦克白同场就是之后被麦克白杀死的人的灵魂出来吓唬麦克白那块,大体就是8个人跳舞,还把麦克白抬起来往上扔。特别带感,这块的音乐也是很欢快的。那会我真心觉得maru笑的挺开心。

杀阵有两次,首次在开头麦克白杀敌
第二次是复仇军与麦克白厮杀。
第一次的杀阵是勇士无谓的感觉带着纯粹战争的感觉,第二次是无限的自负,因为知道了妇人生出的人类无法战胜自己,所以厮杀都是高傲的(这块的maru身姿轻盈,带着不屑简直帅炸)


其他:
我挺心疼maru发疯的演技的,声嘶力竭的那种。就觉得爱豆真是不容易。

最后三次谢幕大家掌声不断。maru还没有从麦克白中恢复出来,有往上看三层。有种和他对视的感觉。被再次惊艳到。

晚上在一层,位置中间还算近,这次能注意到好多细节,比如胸肌啊,脸部线条啊之类的。以及满眼都是大!长!腿!!!!!

三次谢幕的时候,比中午那场活跃,被男演员戳了小脸,他又软萌的回戳过去,笑容和话明显多了,也挥了好几次小手。

大概三次谢幕不超过3分钟?!幸福总是短暂啊。。。

花絮:
第一场麦克白发疯在地上的时候,鞋快掉了,maru特自然的把鞋提上了
晚上那场和三魔女纠缠的时候白色衬衫被他们给弄开了,于是看到胸肌,maru边说台词又给衣服粘上了(还挺注意衣冠整洁哈哈哈)
哦,kiss那段我麻木了,只能说男人帅死了。😂😂😂


自己的感悟:
总而言之,生人真的比电视好看n倍。
爱豆真的太努力了。颜好人还努力,自惭形秽!
第一次看舞台剧在全场灯灭时我真的泪目了。是真的。

以上是我的花痴碎碎念。

-------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