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酱D

啥cp都吃的好勾搭有点认生的平和迷妹😗

全是写不出下文的开篇

全是开头的片段
胡言乱语,写不下去
横雏 丸昴


-----

从夏到秋简直就是一瞬间发生的事情。
下完秋雨,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本该还很燥热的时候却早已经夕阳西下。

横山在换季的时候脸总是出奇的干,万物都感知着季节交替的悸动和不安。横山更是不例外。除了万年不变的白皮。

新季度预算弄的头疼,动力饮料喝了一罐又一罐。项目在节点又要三方评审。甲方老头简直各路牛鬼蛇神,提的问题尖酸刻薄噎的横山只想翻白眼,要不是旁边前辈捅捅他示意要微笑微笑,他绝对会一直臭这脸。


-----

丸山和涩谷说前些天他救了两只蝉,涩谷一脸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
“你和安田太合拍,那家伙刚和我说自己救了一只青蛙。”这都什么鬼。
丸山看涩谷不可置信的摇头蹲在地上狠狠的嘬了一口烟,
“小涩觉得我很怪吧。”丸山说着然后就fufu的傻笑了下,随即把涩谷手上的烟拿了过来,也吸了一口。涩谷不乐意的嘟囔了句我还没抽完呢。丸山怕他不高兴赶紧把烟又放回他嘴里,不经意间手指碰触到了涩谷那薄薄的上嘴唇。

-----
涩谷在这个明媚的日子里思考。
简单来说这是个过了梅雨季节过了台风季节刚好穿上心爱的古拙夹克不冷不热,丸山破天荒的不知道闹什么脾气已经出走好几天的日子。
本来说要去一块买黑胶盘也因为莫名其妙的冷战而计划搁浅。
涩谷其实不常思考。尤其是对待他和丸山这段别别扭扭的感情。

他说话冲,可能偶尔让恋人也觉得很难听刺耳,
他回忆俩人相遇,村上大咧咧说带着后辈来吃饭,这小子已经吃了好几天泡面了,待他改善下伙食。那是涩谷第一次见丸山,瘦的有点zuo腮,被风吹的红通通的脸不好意思的说初次见面。
一脸狸猫样,还是野生的那种。

-----

na,yoko晚上要去花火大会么?

不要。那么多人,还不如在家看看漫画打打游戏呢。

去嘛去嘛

反正我这楼也能看到,何必人挤人呢。
七夕当日要俩人在一起才最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