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酱D

啥cp都吃的好勾搭有点认生的平和迷妹😗

【横雏】狗狗食欲不振后 02

OOC

把hina写的脾气有点大,其实他只是对yoko脾气大而已吧,噗。

以及hina是pia头小能手!


和谐看文ฅʕ•̫͡•ʔฅ

-------

两天后,横山裕硬着头皮抱着自己的狗狗来报道。

村上医生看了看各项检查结果,对横山裕说“你家狗没事。很健康。你可以放心了。”
这村上医生鼻音很重说话一直吸着鼻子,他说了句抱歉然后当着横山裕的面把口罩摘了下来拿起桌子上的手纸走到屏风后去擦鼻子。

原来像狗狗眼睛的医生还有可爱的虎牙啊。横山裕把医生又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然后得出了上述结论。
真好看,这是横山得出上述结论以后,又补充的一个结论。

可一想到这人是满身消毒水的医生(兽医),又不自觉的抖了一下。

“但是医生我家饭团为什么食欲突然不好了啊?”
村上听出了横山裕不信任自己及怀疑自己诊断的言外之意,本来得了感冒心情就烦躁,不知为什么看到这个白皮总是イライラ的,碍于医德之上忍住了毒舌他的冲动。

“最近你家养别的宠物了么?”村上问横山。
横山家确实又添了一只活物,他看到电视台里介绍仓鼠觉得异常可爱,隔天便买回了家,还给仓鼠取了个名字叫“甜橙”,被subaru吐槽怎么你家宠物都是吃的。

“最近买了只仓鼠,这和饭团食欲下降有关系?”横山裕有一秒钟觉得这医生不行,不看病却打听这些没有所谓的琐事。
村上是谁,阅人无数,这音调说出的话他秒读出又被人质疑了,吐槽之手在控制不住下就对横山裕的脑袋出手了,还好距离横山脑门不到一厘米的时候刹住了车,“顾客就是上帝”这句话在最后拯救了村上信五。

横山裕奇怪这医生咋要抡我的感觉,
“啊哈哈,你头发帘上有个小虫子我帮你扇走”村上爽朗的笑说着,内心已经怒火攻心就差小宇宙爆发了。

“有很多宠物都这样的,因为主人新买了别的小动物而觉得自己失宠而不开心了,你别以为他们什么都不懂,你要多和它们沟通,告诉它们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爱它们的。”

横山裕觉得对面的兽医此时不是一个兽医,而是自己老家隔壁的大妈。虽然有点啰嗦但是怪可爱的。
他噗嗤一下了笑出了声,等觉得自己失礼刚想说对不起我不应该笑的时候,那个刚才还和颜悦色给自己扇扇小飞虫的大夫已经又挥着大手过来了。
身为关西人,太知道被pia头吐槽的疼了。
但是横山裕疑惑啊,我这也没装傻啊,对方咋说吐槽就吐槽。

下手真狠。横山裕摸着自己的脑门这样想着。

这人,莫不是以前吉本说相声的吧!

而被横山裕定性为说相声的在听到对面白皮傻笑那一声而对白皮暴力pia头的村上医生看着白皮摸着脑门若有所思,第一想法就是这人莫不是被打傻了,以及,自己又要被投诉了。

牙白,我的小钱钱。no money no life啊啊啊啊啊。

封闭的诊室里感受不到一丝秋天朗爽的感觉,俩人独自内心戏十足,远没有想到之后的之后。

在当下,气氛异常尴尬中。

-------
汪汪汪汪汪汪
(主人,这只仓鼠好丑!我好不开心!汪!!!)


-------
TBC...
我喜欢hina被hina惹恼的那种要喷火的感觉。

啊,多谢小红心💗!

看我多(寂寞如雪( ᵕ̥﹏̑ᵕ̥̥ ),欢迎给我留言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