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酱D

啥cp都吃的好勾搭有点认生的平和迷妹😗

【横雏】狗狗食欲不振后 01

OOC


我又回来写文了,嗷嗷嗷。还是写文最开心。
又开了新脑洞,也是没谁了。😂。

有点宠物情缘的感觉。


和谐看文ฅʕ•̫͡•ʔฅ



-------

横山裕家的猎狐梗生病了。
不吃不喝。天天无精打采。
要说不吃不喝,也有点夸张。只是比平时的饭量减了不少。
“subaru,我跟你说,我家饭团生病了!完蛋了完蛋了。我该怎么办。我感觉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是继横山邮件轰炸subaru以后的第三通电话。

“だから、我已经说了啊!你带你家宝贝儿子去看医生行么!祖宗!大祖宗”
现在换季呢,也许它就是想减减肥了吧。subaru想起本是打猎小助手的狗被横山裕活活养成了横山裕裕。果然狗随主人。这狗一定是在狗圈里被嘲笑了才少吃饭的。

“我知道,我就是心里慌张。我看饭团那样我就心疼,它今天只吃了一丢丢它平时最爱的干肉片。”横山裕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subaru把手机开了免提不时はいはい的敷衍应付两句,旁边丸山无奈的笑了笑,去吻subaru好看的嘴唇,subaru被亲的有点昏头叫了声maru。

横山裕透过手机听到了老友色气的声音,心生恶寒,这对现充!我家饭团都生病了俩人还在亲亲我我。啪叽挂上了电话。怨念秒速逆流成河。

他心疼的去客厅看他的狗狗,决定还是带它去市里有名的宠物医院去看看。
领走前还不忘喂了它一片狗狗专用动物饼干。

叫饭团的猎狐梗哼唧了一声,张嘴把食物吃了进去。然后就神游在狗的世界里,不知道想什么呢。

-------

医生抱着横山裕的狗东看看西瞅瞅,还时不时拿听诊器检查它的五脏六腑。

“没什么问题啊,”医生小声嘟囔着,又掰开饭团的嘴检查口腔。

横山裕在一旁看得心惊胆战,从小就怕白大褂医生的他,终于连兽医都害怕了起来。

医生看出他紧张,说“你不要紧张,我看了看你家的狗没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一会再给它照个ct检查下,是不是最近你家狗受到什么刺激啦?造成了厌食?”
横山裕听医生这话有点想扶额,知道的是给狗看病,不知道以为说人抑郁呢。

“医生,您在逗我么,这狗也能抑郁受刺激?”横山裕看着戴着白色口罩的大夫,看到有着大双眼皮的圆眼睛。

这医生的眼睛也挺像狗狗的。横山裕想着并顺嘴说出了心声。

“はい?”医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对初次见面的人居然说眼睛像狗狗。
口罩后面已经露出了凶狠的八重齿。

牙白,居然就那么说出来了。
横山裕脸一红,忙说着抱歉,解释说医生你的眼睛简直太可爱了。

医生在心里大大的咂舌切了一下。他懒得和这不说话也张着嘴的人多废话,说“名字?”
“饭团”
“我说你的名字。”
“...横山裕...”


在单子上刷刷刷写了出诊纪录,又开了几个化验单子的时候医生一只手一直摸着可爱的饭团的后背,时不时还用手打着圈圈,“我建议你,让你的狗合理饮食,它有点过胖。”医生把单子交给横山裕语重心长的说。
横山裕平时最不喜欢别人说他家饭团胖,医生歪打正着碰到了他的逆鳞
“您可以说我胖,但是不能说饭团胖,它只是因为白看着有点膨胀而已。”当然,你也不能说我胖!

听着自家主人叫它的名字,小狗也汪的叫了一声当作回应。

医生被呛了声,想要回嘴,又想起了自己顶头上司曾经说过的话“顾客就是上帝,如果再被人投诉的话...你懂的。”那个阴险的笑容他想起来不寒而栗。

把吐槽的话生生咽到了肚子里。医生放下狗狗说“你可以出去带狗化验了,结果两天以后到我这来取。”
站起身,开了门对横山裕做了个请的动作。让横山裕赶紧消失的意图再明显不过。

横山裕这个玻璃心颤颤悠悠拿着各种单子出了房门,临走回头看了看墙上医生的名牌“村上信五”

哼。这个叫村上的医生居然轰我!
I'll be back!

( •̩̩̩̩_•̩̩̩̩ )

-------
TBC...


评论(2)

热度(34)